余洲洲洲洲洲贤

想做日更选手!

【食物语】听说龙井虾仁和子推燕更配哦~

——打完云华之礼活动关卡所有剧情之后的小脑洞

——龙井虾仁真的和子推燕配一脸啊啊啊啊![个人感受,杠精出门右转谢谢]

——呜呜呜我的cp脑已经饥渴到在手游里找粮了呜呜呜

——龙井虾仁X子推燕我真的🉑!

——废话不多,正文开始!


 

  “你是我的神祇……”

  “从此以后,你就是他们的春神句芒。”

  “如此一来,他日你若是真的消亡了,也不会被人们认作妖物、异类了罢……”

  “子推燕……”

  龙井虾仁总是如此,摆出一副低若泥沼之下的姿态,将子推燕捧在很高很高的位置上,奉他为神明。敬他,护他,却独独不敢对他有情。

  “我不配。”他总是这么对自己说。

  “我不是什么神祇!也不是曾经的你!我是你的友人——子推燕!”

  子推燕平日里满是慵懒厌世的眼神在那一刻变得异常坚定。他的神祇眼里,包含了许多龙井虾仁看不懂的情绪,却一下又一下地,敲击着他的心扉。

  他不由得愣住了。

  友人……子推燕吗?

  我有资格……做他的友人吗?

  龙井虾仁正迷茫着,子推燕羽翼上的一抹血色却刺痛了他的双眸。

  “放开我的友人!”他几乎是依着本能吼出了这句话。

  龙井虾仁看向子推燕的眼神里,头一次出现了除敬仰以外的,一簇浓烈的情意。

  是他那深藏于心底,不轻易示人,甚至连自己也不曾发觉的,对子推燕的,无法克制的情意。

  龙井虾仁怀抱着子推燕,指尖微颤抚过子推燕布满了斑斑血迹的羽翼,心中不免一阵抽疼。

  “子推兄……”

  就在龙井虾仁愣神的一瞬间,他的手指不慎刮蹭到子推燕一处较大的还在渗血的伤口。子推燕的羽翼瞬间收紧,整个人都在轻颤。

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向来运筹帷幄的龙井虾仁难得的慌了神,两只手掌不知所措地悬在半空,不知该放在何处。

  “子推兄,吾……”

  “无碍。”

  子推燕微微放松的羽翼,抬手强制让龙井虾仁收回了接下来的半句话。

  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,整辆马车里,只剩下了车轮滚动的声音。

  最后还是龙井虾仁先一步打破了沉默。

  “子推兄……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我心悦你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子……”

  “我亦是如此。”

  


评论

热度(23)